會呼吸的房子








您見過會呼吸的房子嗎?而且在1到2天之內就能平地起高樓,還能讓比921強2.3倍的地震都震不倒它,您相信嗎?帶您去看看。

近日連續發生多起地震,不禁讓人勾起921大地震的恐怖經驗。這棟所謂能抗震又安全,而且冬暖夏涼的綠色環保屋,顛覆了傳統的建築概念。

業者 邱兆峰:「我們一般的房子會悶、有濕氣,就是不會呼吸;空氣不會對流。所以這房子的溫度,即使門窗關著,溫度都比戶外下降差不多六度,空氣會從地板上來從牆壁出來,所以房子裡就沒灰塵,而且保證不會有壁癌。房子做下去了,我想綠能就要加上太陽能,做好後你跟他算算成本划不來,因為費用太貴。所以我就自己研發風力發電,所以我預估八年就可讓你回收。」

整棟房子不但可以自由變換隔間,門窗大小。建材還可以拆開後,隨著自己的喜好重新組裝

業者 邱兆峰:「全世界用真正的房子做地震測試只有它。你看它晃成這樣,坐都坐不住。」

會呼吸的房子,不但給國人帶來最優質的居家品質,也為地球環保開啟永續發展的一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柳燕旬 台灣嘉義報導


101綠住宅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