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裝潢小撇步

裝潢設計小撇步:
1. 裝修預算不夠的時候,其實只要把房子刷白刷乾淨,然後選便宜一點的瓷磚找好一點的師傅,把磁磚貼漂亮貼整齊,最後再挑一些有品味質感的傢俱就可以了,若是執意裝潢,作起來只會是半吊子,反而浪費金錢也浪費資源。
2. 居家空間若覺挑高不夠高,其實僅需一個小訣竅就能消弭壓迫感,只要注意家中的落地窗設計都要完全開至天花板,不要留下任何空間,視野感受就會差很多。
3. 特別建議家門口或玄關處設計一座洗手台,回到家門前就先洗個手再進屋,可以避免細菌帶回家裡。


居家生活小撇步:
1. 即使只是一個放浴鹽的小盆子,都應該要慎重講究它的美感,這樣一來,當你在使用的時候,自然而然就會有愉悅的心情,並且,也會比較懂得珍惜。
2. 屏風是很好利用的東西,只要偶而在家中變換一下屏風的位置,重新切割空間,就能創造彷彿好像換了裝潢的感覺,心情也會不一樣。
3. 家中的每一個空間都必須要很重視,因為它們都有不同的功能,供給你不同面向的需求,是沒有辦法取捨輕重的。

101綠住宅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